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港湖一對一PK也難選 陳時中掛保證: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09:51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圖/Yahoo TV《齊有此理》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圖/Yahoo TV《齊有此理》提供)

台北市立委南港、內湖選區陷入雙姝搶爭綠票,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台灣基進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互不相讓。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昨(11)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有樁腳,對網軍投資也多,該區一對一本來就難選。陳在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根本上高還是屬於民進黨的,而吳非常優秀,「未來」一定會有出頭天的一天,期盼兩人儘量向選民訴求自己的理念,高只能重申自己對民主的信念,得到認同,才有辦法殺出一條血路。

綠港湖雙姝廝殺,民進黨港湖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左)、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右)。(圖/TVBS)

 
陳時中接受Yahoo TV《齊有此理》主持人王時齊專訪時表示,台北市對民進黨相對不利,但也不是完全沒機會,目標還是8席全上。他擔任主委最大的責任是總統輔選,但總統跟立委不可分,要努力讓賴清德當選、本土政權持續,立法院也要過半。

針對港湖區,陳時中說,高嘉瑜在這次選舉,自己會充分感覺到,還是自己人比較好、比較可靠。他說,高在立委期間有些質詢、角度,跟民進黨不太一致,導致選民不諒解,這次選舉也說要反省,其根本上還是屬於民進黨。

陳時中表示,吳欣岱也非常優秀,但他分得很清楚,接了競總主委後,就不宜再參加吳的活動。他說,以吳的努力、形象能力,未來會有出頭天的一天。

 
至於如何跟基進溝通?陳時中坦言「很難」,就各自努力。他說,高嘉瑜、吳欣岱這段時間,就盡量跟選民訴求其理念,選民到最後會有一把尺來選擇。

陳時中也坦言,縱使在沒有吳欣岱的挑戰下,這區本來一對一就難選,李彥秀長期服務、有樁腳,對於網軍也投資很多,空陸戰都做很好。他說,高嘉瑜要重申對民主的信念,得到選民認同,才能殺出一條血路。

主持人追問,台北市這次選情能比現有席次好?陳時中重申8席全上的目標,並說現在還無法評估,這次選舉最後跟總統「分分合合」還有很大的關係,登記後比較容易評估,現階段還是要努力。他強調,最大一股力量除了賴清德以外,總統蔡英文也是很大的力量,只要在最後階段發揮,就有相當大的加乘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立委#港湖#北市#高嘉瑜#李彥秀#吳欣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26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