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彥秀邀練拳 高嘉瑜答應了「2週內上擂台」:單挑3回合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6:57
高嘉瑜表示願意接受挑戰。(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昨(12)日開嗆高嘉瑜,只會一直唱歌,看不到政績,並邀她一起練拳擊。對此,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13)表示,願意接受挑戰,並向李喊話兩週內請挑一個時間地點,戴上護具與拳套 ,在擂台上進行切磋與練習,按照標準拳擊手的練習方式,每回合3分鐘 ,上場互相練習3回合。

李彥秀(右2)邀請高嘉瑜一起練拳。(圖/TVBS資料照)

 
針對李彥秀昨在媒體上把綠「當沙包打」,批這段時間只有看到高一直在唱歌,不知道高有提出什麼政策,並遞出邀約一起練拳。高嘉瑜表示,願意接受李彥秀練拳的邀約,從今天開始在兩週內,請李彥秀約一個時間,戴上護具與拳套 ,在擂台上進行切磋與練習,按照標準拳擊手的練習方式,每回合3分鐘 ,上場互相練習3回合,「既然是李彥秀昨天主動提出邀請的 ,嘉瑜也沒有理由拒絕!」

高嘉瑜呼籲不要為了選舉失了格調。(圖/TVBS資料照)

另外,李彥秀一再對媒體稱:「不知道嘉瑜有什麼政績,好像只會唱歌」,高嘉瑜反擊,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不是每個人都像李彥秀不務議員正業,整天忙選舉,半年選3次,議員、議長、立委都要選!

高嘉瑜向李喊話,應回歸務實的政策面討論,不要為了選舉失了格調,只會用抹黑造謠中傷的負面方式選舉,不監督市政,還造謠嘉瑜沒做事、沒政見。一個一直在選舉、半年選三次的人真的沒資格說這種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李彥秀#高嘉瑜#立委選舉#2024大選#練拳#港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278

0.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