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加入搶救王義川大兵!「堅義兄弟」盼同進國會對抗韓國瑜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58
「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活動將在下週舉行。(圖/林延鳳辦公室提供)

選前倒數31天,各地紛紛響應「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率台北市之先,在重要路口掛起「迷彩風」搶救行動看板,今(13)更宣布將22日晚上6時半,在石牌國中加碼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這也將是王世堅、王義川「堅義兄弟」首度同台演出,盼一同進入國會「義堅扛起」台灣的未來,並訴求「拒絕韓國瑜 團結護國會」。

林延鳳、顏若芳宣布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圖/賴慧津攝)

 
林延鳳指出,不只綠色執政要延續,民進黨「國會過半」更是維繫台灣命運的關鍵,以求「拒絕韓國瑜,團結護國會!」她強力呼籲,若是專業又接地氣,位居民進黨不分區第14名的王義川順利進入立法院,民進黨就有很大機會守住過半席次,協助「賴蕭配」入主總統府後順利施政,因此她與顏若芳第一時間就戮力籌備,在最短時間內於承德路七段、百齡橋邊、重慶民族路口等掛起支持看板,並籌備相關活動,且成功邀約該行動三位靈魂人物王義川、李正皓、卓冠廷,選區內「學長學姊」王世堅、吳思瑤等更是二話不說,熱情相挺!

北市議員響應「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圖/賴慧津攝)

顏若芳表示,王義川在政論節目的表現深植人心,論述上「電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令其不敢與之辯論的實力,更令大家相信王義川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是守護台灣價值、值得信賴的人選,「台灣派一定要集中選票,力量不能分散,不要讓『青埔憨川』成為明年大選最令人扼腕的遺珠!」

顏若芳強調,此次「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活動,是王世堅、王義川「堅義兄弟」首度同台演出,這兩位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政治人物,勢必將共同迸發出「保證勁爆」的火花,創造「義堅扛起」台灣未來的新力量,而她也與林延鳳卯足全勁,不只要讓當天活動會場被擠爆,更要用最吸睛的演出,讓所有與會者笑聲不斷「帶著熱情入場、帶著信心回家!」。
 

林延鳳、顏若芳共同指出,報名系統將於今日晚間6時「開跑」,為維繫活動品質,座位數非常有限,呼籲所有支持民進黨、賴清德與王義川的基層支持者們,準時守住各自的電腦或手機,在「林延鳳」、「顏若芳」官方臉書專頁「手刀搶起來」,並相約於22日晚上6時半「石牌國中」一同「搶救王義川大兵」,不見不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顏若芳#堅義兄弟#林延鳳#立委選舉#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963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