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戰帖!要黃國昌出來踹共 王義川邀辯論:別只躲背後開直播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0:52
王義川喊話黃國昌一起辯論。(圖/胡瑞麟攝)

綠營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今(28)首度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痛批中共介選手段層出不窮,其中王義川針對黃國昌加入民眾黨一事,喊話黃國昌出來「踹共」,希望他不要躲在背後開直播,接受挑戰。

侯友宜昨日(27)喊出台灣應該增加航點。(圖/TVBS資料照)

 
針對侯友宜昨日(27)喊出台灣應該增加航點,王義川質疑台灣航點就只有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花蓮、台東,如何增加航點?現在不增加航點的是中國大陸,而不是台灣,第二點針對中客來台,是中國大陸不願意開放航點,而不是台灣拒絕開放。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圖/胡瑞麟攝)

王義川直言,這就是針對觀光團體的認知作戰,而侯友宜去美國就能說是「交流」,賴清德去美國就是「以美謀獨」,這樣的標準何在?用誇張的便宜機票讓台商營造氛圍中國政府都會協助台灣,就是一種介選。

最後,王義川喊話黃國昌針對「白色是不是容易髒的顏色」辯論,「不要躲!勇敢接受辯論」,並表示他們一起來討論未來國政,場地、問題都交由對方決定,就是希望對方能把各種爭議議題說清楚、講明白,不要只會躲在背後開直播,接受挑戰,一起來辯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王義川#黃國昌#不分區立委#民進黨#2024大選#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94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