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稱5立委沒黃國昌1人厲害 賴香伶、邱臣遠回應了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8:20
民眾黨立院黨團召開「民眾第一、國會最強」記者會。(圖/翻攝自民眾之聲 YT)
民眾黨立院黨團召開「民眾第一、國會最強」記者會。(圖/翻攝自民眾之聲 YT)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請前立委黃國昌擔任不分區立委,稱民眾黨5個立委加起來都沒有黃國昌厲害,引起議論。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天受訪時笑稱,「我們一定不承認他(柯文哲)的說法」,柯文哲只是向黃國昌示好。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黃國昌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也回應,這完全是陷人於不義的不實說法,「這個人講話、講一句話,我一口氣得罪5個人」。

 

黃國昌昨天退出時代力量。柯文哲昨晚與黃國昌一同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誰來Talk館」訪問。柯文哲說,要爭取黃國昌參加民眾黨,並委以重任,邀請黃國昌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他還提及,民眾黨5個立委加起來都沒有黃國昌厲害。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上午召開「民眾第一、國會最強」記者會,總召邱臣遠、副總召賴香伶、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出席,盤點近4年民眾黨立委在立法院的成績。記者會上,邱臣遠、賴香伶回應媒體詢問對於柯文哲說法的解讀和觀點。

賴香伶笑稱,「我們一定不承認他(柯文哲)的說法」;邱臣遠也說,「我們心裡一定不舒服」。
 

賴香伶指出,民眾黨立委在近4年8個會期的表現,民團評鑑優秀立委「堆起來都比101高了」。她說,柯文哲只是在黃國昌示好,希望黃國昌把以前的戰力拿回來監督執政黨;黃國昌的專業內涵不錯,而民眾黨立委在各領域和監督上也是有專業。

邱臣遠表示,民眾黨立委打的是團體戰,大家可以看到民眾黨團的表現,除了優秀立委的表現,更在這屆在3個會期拿到召集委員,扮演關鍵少數,大家有目共睹。

針對黃國昌退出時力、加入民眾黨,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透過新聞稿表示,黃國昌老愛手指著別人卻從不檢討自己,如此雙標人難怪會故意忘記自己罵國民黨、批馬英九的過去,轉身擁抱「白色國民黨」。

林楚茵表示,請黃國昌先解釋人民對他的質疑,尤其過去他的「雙標」及「親中」事蹟比比皆是,例如過去黃國昌「反服貿」,但是他的岳父母是被法院認證在曾在山東龍口設立投資事業,親中事蹟無法逃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黃國昌#民眾黨不分區#不分區立委#賴香伶#邱臣遠#2024大選#立委選舉#2024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6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