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挨轟「擁抱白色國民黨」 綠:為不分區膝蓋也可屈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1:26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天申請退黨後,隨即宣布加入民眾黨,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柯文哲當面邀請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黃國昌老愛手指著別人卻從不檢討自己,如此雙標人難怪會故意忘記自己罵國民黨、批馬英九的過去,轉身擁抱「白色國民黨」。

柯文哲、黃國昌。(圖/youtube誰來Talk館)

 
林楚茵表示,請黃國昌先解釋人民對他的質疑,尤其過去他的「雙標」及「親中」事蹟比比皆是,包括:黃國昌716上凱道高舉「居住正義」大旗,但據報導黃國昌的岳父所推出的新建案卻開價「一坪157萬」;過去黃國昌「反服貿」,但是他岳父母是被法院認證在曾在山東龍口設立「熙隆」、「恒合」等公司的投資事業,親中事蹟無法逃避。

林楚茵說,民進黨要呼籲黃國昌,既然那麼愛找人辯論,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接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台大土木工程博士王義川的戰帖,立刻進行「國家發展方向」的公開辯論,只要雙方時間敲定即可,不拘形式。

黃國昌為了立委職務,對於過去所宣稱的理念、價值不僅置若罔聞,甚至拋諸腦後,選擇加入和鍾東錦、李全教,還有涉嫌暴力討債等文哲大A的十二門徒站在一起的『文哲大A說的隊』,墮落程度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林楚茵指出,黃國昌只會發文批評,卻始終不回應民進黨對他的質疑,「黃國昌的立委薪水會拿來支付貪污犯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的薪水嗎?」既然現在黃國昌已加入民眾黨,眼看又即將「藍白合」,若黃國昌要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辯論,建議可以直接取代柯文哲,代表民眾黨登記為總統參選人,屆時總統辯論會有機會同台。

但黃國昌今早接受廣播節目「暐瀚撞新聞」專訪時被問及退黨原因,他僅說,「一言難盡」,自己和時代力量目前對民進黨關係上有一些不一樣的看法。他也在會後記者會後表示,「時代力量現在的領導階層選擇了他們的政治路線,我也尊重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黃國昌#立委#時力#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