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基進不分區名單出爐 史惟筑、陳奕齊等7人入列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8:04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黨臉書粉專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黨臉書粉專

台灣基進今天公布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名單,包括電影學者暨中央大學法文系教授史惟筑、台灣基進創黨主席陳奕齊等7人入列。

台灣基進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依序為史惟筑、陳奕齊、律師黃楓茹、輔仁大學歷史系教授陳君愷、台灣基進前發言人楊佩樺、律師黃馨瑩及程式老爹創辦人徐煊博。

 

陳奕齊表示,最近藍白合突然快速成功,就是中國已經直接介入台灣大選的訊號。在這次大選中,台灣基進必須進入國會,讓堅定抗中的隊友共同推動更完善的抗中法案。

陳奕齊指出,民主制度必然要有執政的隊伍,也有在野監督的隊伍,然而現在檯面上的在野黨,很可能是中國派來的代理政黨,所以台灣基進必須保持獨立性,作為堅定本土的在野監督力量,幫助鞏固民主制度,才能解決4年一次改選的亡國感焦慮,讓親中藍白勢力走入歷史。

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表示,民進黨固然可以做到許多事,但有一件事是絕對做不到的,那就是同時當執政黨又同時當在野黨。台灣基進堅持不懈,正是為了填充在野監督的空間,才能讓藍白沒有生存空間,讓台灣民主政治走向「本土執政治理」與「本土在野監督」的雙引擎結構,這才會是真正的第三波民主改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委選舉#2024大選#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不分區名單#國會#立院#在野黨#民主改革#小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9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