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打人? 婦違規擺攤遭取締拒收罰單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5:06

新北市板橋車站旁,最近人潮絡繹不絕,有不少攤商看準商機,特地從外地前來擺攤賣飾品,但這些其實都是違規設攤,警方都會在旁邊加強勸導取締,沒想到日前一名婦人不滿被取締,當場大吼,甚至還喊警察打人,拒簽罰單,最後仍被依法開罰。

圖/TVBS

 
員警vs.女子:「警察打人啦!他叫妳了是不是!站起來啦」

放聲大吼警察打人,綠外套女子整個人跌坐在地。

員警vs.女子:「哪時候打妳,密錄器都有錄。」

 
指控員警動手,原來這名女子是違規攤商,警方全部看傻眼,立刻呼叫警力支援時間往回推。

員警vs.女子:「就沒有帶證件,那直接用報的,你不要碰我喔,你不要用手比喔,你不要碰我,你現在是怎樣,你妨害公務是不是。」


員警再三警告,但場面卻越來越失控,聲響大到一旁的民眾紛紛上前圍觀,事發就在新北市板橋車站旁,大家都搶著到市民廣場,沒想到當天攤商夫婦帶著女兒,到附近擺攤賣頭飾,因為違規被盤查,警方到場依規定勸導取締,竟然演變成一場鬧劇。

當事攤商:「滿粗魯的而且一直用手指頭指人家這樣,照理說男警不能靠近女生一般都女警,要罰錢賺錢不容易嘛。」

攤商表示當天和太太帶著女兒,從桃園特地北上到板橋賣頭飾,只賣了三個就被警方取締,因為擔心丈夫心臟病發上前勸阻,控訴被員警扳手指,但擺攤違規在先卻不出示證件,還在路邊失控爭執僵持不下。


這回違規擺攤拒收罰單,最高將罰2400元,最後罰單還是會寄到家裡,警方提醒只有固定的市集還要經過申請,才能合法設攤,儘管想趁熱潮賺零用錢,還是得循正常管道,以免錢沒賺到反而罰金先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擺攤#違法#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2209

0.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