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二選區顏林再戰 顏寬恒1號 林靜儀2號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0

今天(20日)是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台中早上9點舉行1-4選區抽籤,中一選區雙蔡對決,兩人都沒出席,由黨內人士代抽,蔡壁如抽中1號,蔡其昌4號;另外中二選區,顏寬恒抽中1號,林靜儀則是抽到2號,在台上開心比YA;南投國民黨馬文君則是有支持者扮成英雄助陣,對手蔡銘軒以黑熊人偶PK。

圖/TVBS

 
對鏡頭開心比YA台中中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抽中二號緊接換對手。

顏寬恒抽中1號,兩人親自到場抽籤,中二選區顏林再對決,林靜儀開心抽中心目中想要的號碼。

立委候選人(民)林靜儀:「這有好幾個意義,第一個是我們希望能夠,再贏一次,第二當然這跟我們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是一樣的,這串是上次選舉的時候支持者送的,那這串是最近選舉的時候支持者送的。」

 
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恒vs.記者 :「(今天有帶什麼保佑你嗎)信心跟勇氣。」

顏寬恒邊走邊受訪腳步一刻都停不下,抽完籤連忙趕場掃街拜票,另外中一選區雙蔡對決。

蔡其昌、蔡壁如雙雙缺席找人代抽,蔡壁如是1號蔡其昌抽中4號,而南投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席抽籤則是有漫威英雄護駕。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馬文君vs.支持者:「(馬文君當選)當選。」

對手民進黨蔡銘軒用黑熊人偶PK英雄,抽籤完南投第1選區,馬文君1號對手蔡銘軒3號。

苗栗重點選區第一選區,
選前早已短兵相接的國民黨邱鎮軍,和無黨籍曾玟學,分別抽到1號和2號,而曾玟學也在抽籤完,再度給對手一擊。

 
圖/TVBS

立委候選人(無)曾玟學:「我到阿帕契(遊藝場)的前面開了一場記者會,有一位朋友嚼著檳榔,穿著黑衣服,接著12/19他前往派出所對我提告,那個人是苗栗市青工會的委員。」

立委候選人號碼,在離選前不到一個月終於出爐,不過砲火早就對準,各自主要敵人,提前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委候選人#抽籤#中一選區#顏寬恒#林靜儀#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2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