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力挺駁不雅影片 羅致政:「深偽影片」非本人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23

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傳出有私密影片外流後,羅致政的妻子今天一早也現身力挺,羅致政強調,境外介選態勢很明顯,一切依照法律程序,要穩住選情,羅致政今天也與對手葉元之,政見會上交鋒。

圖/TVBS

 
支持者:「羅致政當選。」

合體太太陳亮吟喊凍蒜,這口號喊得更賣力就在被爆有不雅影片流出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和太太肩並肩反擊影片非他本人。

立委候選人(民)羅致政:「什麼叫深偽他們還搞不懂嗎?我想我們就是照法律程序在走,已經提告了。」

 
選前關鍵十天,羅致政怒批境外介選太明顯,不僅賴清德幫聲援,綠營也分析手法太低劣。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沈伯洋:「很多人可能常聽到深偽Deepfakes,另外還有一個概念叫Cheapfakes,簡單來講就是用非常低劣,現有工具的手法,直接來做圖片或是影片變造。」

圖/TVBS

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用造假的影片在影射他私德的問題,我們的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要到板橋去站路口,而我們兩位立委候選人會站在他身邊,怎麼那麼巧。」

質疑時間點不單純,因為就在蕭美琴,要到板橋造勢前一晚,影片被散播出來,個人私德問題,國民黨對手葉元之不加入戰局,倒是就在地經營,與羅致政政見會較勁。

立委候選人(國)葉元之:「疫情最嚴重的時候羅致政在幹嘛,羅致政在攻擊新北市政府,但沒幫板橋人跟中央爭取,多一支疫苗。」

立委候選人(民)羅致政:「某位對手沒有好好做好選民服務,專職的民意代表,他不是名嘴。」

圖/TVBS

 
要選民聚焦地方服務,但不雅影片爭議,恐怕沒那麼快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境外介選#國民黨#葉元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71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