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接565通告! 葉元之遭綠委嗆「通告咖」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5:35

板橋東區立委選舉捉對廝殺,要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就揭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從今年開始,一共接了565個節目通告、進帳超過280萬元,批評葉元之是「通告藝人」;而面對綠營種種質疑,國民黨今天也隨之成立「PK小組」,訴求「打貪揭弊」。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戰帖,PK小組啟動。」

宣示PK小組成立由黨主席親自領軍,總統大選關鍵期藍營主軸打貪揭弊。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我們這個PK團隊不怕告,鄭文燦對外講說告我3次沒一次成功,奉勸民進黨你告一次我們就講一次。」

 
對準綠營下手選戰最後幾週,將以藍綠對決為主軸,除把目標鎖定總統,民調網站「無情真實的未來預測」就以2024總統得票率,推估113席立委版圖其中國民黨有望拿下56席,民進黨47席民眾黨8席無黨2席也就是說藍營距離國會過半就差1席。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是有一些選區是屬於緊繃的大概有15個選區,那這15席如果我們能選得順利的話,我們甚至能夠努力地達到我們單獨過半,但是我們會非常謹慎小心地來面對。」

根據藍營內參數據過半不是喊喊而已,但現在卻有自己小雞被質疑狂上節目不去質詢。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羅致政:「這段時間在電視螢幕上,他(葉元之)上了多少次電視通告151次,平均一個通告5000元的話,565場到上個禮拜為止,他已經入帳282萬。」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我的問政是議會記者公認非常有內容的,民進黨的民代也很多是這樣(上節目),我們也沒有這樣去扣人家帽子,羅致政如果這麼喜歡扣帽子,我就問他他一當立委就外遇就跑到林口的摩鐵,請問他是不是主業是摩鐵代言人。」

圖/TVBS

被指通告來了就接,葉元之反控羅致政代言摩鐵,短兵相接互噴口水,是選舉最現實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葉元之#通告咖#羅致政#國民黨#PK小組#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5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