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33
媒體人黃揚明、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翻攝YT)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黃揚明今天在直播中談及柯文哲所爆料的黨產問題,葉元之批評,柯文哲的言論有誤導之嫌,會讓人以為國民黨現在有幾個基金會,是當時的錢放進來,拿去選舉不照顧黨工,黃揚明則說,這是兩回事,一件是欠黨工退休金9.8億,有錢拿去選舉,一件是朱立倫怕黨產會清查,所以把1.8億拿去私人基金會,未料,兩人對柯的說法理解相差甚大,竟因此爆發口角。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黃揚明對葉元之說,「你看新聞還是要看清楚」,但這句話卻惹怒葉元之回嗆,「對對對,你看得最清楚,我覺得大家討論事情不用這樣酸來酸去,好像你很懂的樣子,你就講清楚就好,不需要講話的樣子」,「我是主持人請你發言,不需要反問我,所以你最厲害?」

未料,黃揚明也發怒,起身拔麥克風怒喊「那不要錄了」,直接走人,還不忘把千元鈔票放桌上表示「車馬費還你」,獨留葉元之一人在現場尷尬、呆愣,隨後才說「我自己講沒關係」,線上看到直播的網友傻眼,在底下留言「血流成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元之#黃揚明#黨產#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