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財團敢支持國民黨」 朱立倫轟:民進黨惡意查水表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7:31
朱立倫替徐欣瑩站台。(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

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徐欣瑩今天在湖口鄉舉辦造勢活動,朱立倫及同黨籍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新竹縣長楊文科等人到場助選,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揮舞旗幟、高喊凍蒜。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以抗中保台,搞台獨萬歲,想這樣繼續騙選票,新竹縣鄉親一定要用最堅定信心,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當選,讓國會過半。

朱立倫說,侯友宜30多歲就擔任台北市刑大隊長,40多歲成為警政署長,從基層打拚、用生命保護台灣、為基層努力的總統參選人,但民進黨卻抹紅說侯親中賣台。

朱立倫說,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民進黨跟大企業、大財團站在一起,而國民黨是和民眾站在一起,呼籲鄉親團結支持共同迎接2024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好。
 

徐欣瑩說,若再進入立法院會讓長照法升級,也要爭取新竹縣新設高中、增班增校,以及托嬰托育福利、企業減稅、員工加薪、鼓勵年輕人創業,還有新住民職訓、職業婦女有彈性工時、老農照顧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2024大選#政黨輪替#朱立倫#徐欣瑩#查水表#民進黨#財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