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藍營欠黨工薪水沒良心 柯文哲爆:朱立倫脫產1.8億去選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09:41
柯文哲(右)。(圖/翻攝民眾黨YT)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連黨工都不照顧了,還好意思拿幾十億去選舉」。柯文哲昨晚也在榮星花園直播時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了,柯斥責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沒有錢還退休黨工。

柯文哲8日舉行街頭開講後,隨後進行「KP TV」直播,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稱募款困難,柯文哲笑稱,真的是「侯侯GPT」標準的回答方式,柯反問,如果有一家公司,員工拿不到薪水,老闆自己不知道從哪弄到錢跑去選舉,那個員工怎麼辦。

 

朱立倫。(圖/TVBS)


柯文哲表示,國民黨出來回應說這是他們的家務事,問題是就算他是退休的黨工也是國民,「你連自己的黨工都不照顧了,還好意思拿幾十億去選舉,還吹牛說要辦15場大型造勢活動」。

柯文哲也說,15場造勢費用至少要1億元以上,並接著爆料,他查過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要開始對他們下手,於是把1.8億萬趕快轉到私人基金會脫產,他覺得這不應該,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的,有錢去選舉,沒有錢還退休黨工,這個太過分了,柯文哲還說,如果他當總統,會叫黨產會將扣留的錢先還給黨工,因為不需要為難小老百姓,「國民黨沒良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柯文哲#黨工#國民黨#薪水#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2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