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露「美白勇腳」挺侯友宜 盧秀燕羞喊:腿沒林志玲漂亮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3:56
盧秀燕等人穿起短褲替侯友宜加油。(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身兼台中競總主委的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盧秀燕致詞時還笑稱,過去選舉沒穿過短褲,「請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腿,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

侯友宜上台時表示,盧秀燕親自打電話給他,問他這場台中造勢能不能穿短褲?他聽聞後還反問「這樣可以嗎?」所以他今天就穿起短褲,代表撩落去、不怕生死拚到贏,今天天氣冷一早稍微有鼻水,不過愛「Three(水)不怕流鼻水,抽到3號就是水。」

 

盧秀燕等人穿起短褲替侯友宜加油。(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盧秀燕也爆料,因為在家裡要做家事,所以本來就有短褲,但朱立倫沒有短褲,只好把牛仔褲剪短,笑稱朱「本日最犧牲」。

盧也說,這次選舉比自己選來認真,過去9屆選舉沒穿過短褲,可是這次為了總統、立委,她聽從年輕人聲音,穿起短褲也蹽落去,因為這次選舉關係到台灣未來、兩岸和平與外交,未來一定要政黨輪替,讓侯友宜保護國家、帶來和平。

 
語畢後盧秀燕也對台下笑稱,「請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腿,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現場群眾忍不住笑了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盧秀燕#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701

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