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疫情中央分疫苗不公 趙少康:新北人都該投侯友宜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4:28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一早冒低溫替板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特別喊話新北市民不要太健忘了,3年前疫情大爆發,民進黨政府不管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攸關人命的東西,只讓綠營執政縣市優先,光是這點新北人不管什麼黨的都應該投給侯友宜。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候選人真的不容易啊,你看我們少康兄主持政論白白胖胖,現在當副總統候選人,看起來就比較疲倦一點。」

冒低溫趙少康替葉元之站台,韓國瑜講到激動之處,不怕頭皮冷帽子都拿掉,講到一半隔壁桃園市長也來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大師兄來了,我大師兄來了,我大師兄是武當派的,我少林寺。」

 
圖/TVBS

不管天氣再冷,韓國瑜都能把場子炒熱,在侯友宜的本命區,趙少康更不忘提醒新北市民,別太健忘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新北市不管你是什麼黨,不是只有國民黨甚至民進黨,你都應該投侯友宜,民進黨中央政府是怎麼對新北市,大家記得嗎?要疫苗一劑都沒啦,除非你們有健忘症記不記得,不要這麼容易健忘啊,也不過三年的時間。」

要新北市民想起,當初攸關人命的疫苗,中央是如何對待新北,針對趙少康說,一年內沒推動內閣制就辭職,被柯文哲酸內閣制本來就困難,難道中廣董事比較好賺才想落跑嗎?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柯文哲真的很奇怪,當時提出內閣制的是誰,就是柯文哲記不記得,柯文哲說我們不應該和國民黨只談職務分配,那是分贓,我講這種話,是支持你柯文哲原來內閣制主張,你柯文哲應該來支持我才對,怎麼講話冷嘲熱諷實在不太好,我覺得人應該厚道一點。」

或許對柯文哲來說,避免被邊緣,和藍營的相處之道,就是得亦敵亦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趙少康#板橋#侯友宜#疫苗#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25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