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扶龍王別走!蔣萬安拚北市8席立委全上 喊王世堅「留在這」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5:23

平安夜,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有選擇跟家人一起,而是陪自家立委候選人掃街拚選舉,因為蔣萬安喊出國民黨北市要八席全上,只是黨內評估拿下深綠選區不容易,保守估計是六席,也讓蔣萬安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喊話,期待在議會再碰到你。

圖/TVBS

 
民眾vs.台北市長蔣萬安:「喔!」

一看到台北市長蔣萬安就抱上去,不難看出蔣萬安在婆媽界有多受歡迎,蔣萬安也來者不拒,擁抱拍照都可以,不說還以為蔣萬安又要選舉。

民眾vs.台北市長蔣萬安:「聖誕快樂,5號游淑慧。」

 
邊走不忘邊幫自家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宣傳,蔣萬安平安夜這天沒有陪家人,而是選擇陪小雞一起發送耶誕帽,跟民眾提前過耶誕,難道是因為社子島,也被國民黨列為艱困選區。

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有什麼是永遠最艱困的選區,那我們也看年輕人的負擔非常沉重,我想看看到每個攤商,未來有所改變是有期待的。」

喊話沒有突破不了的地區,首次當台北隊長帶隊拚選舉的蔣萬安,當然有不小的壓力,尤其喊話八席全上但黨內卻評估六席有希望。

圖/TVBS

畢竟在偏綠的士林大同選區,要拿下王世堅不容易,在士林北投又面臨泛藍分裂的問題,原本有機會對抗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張斯綱,碰上侯漢廷參選到底,想攻城掠地不容易。

蔣萬安先跟游淑慧的對手,民進黨籍的王世堅愛的呼籲。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其實很期待每個會期,收到世堅議員的禮物,所以很希望世堅議員,繼續留在台北市議會。」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游淑慧:「因為他曾經說過,他選完這次就要退休了,因為有比較多他20幾年的老朋友,不如留在議會退休,跟老朋友一起。」
 

圖/TVBS

這意思是國會我去你留在議會比較有感情,蔣萬安也幫腔議會怎麼可以少了你,畢竟蔣萬安得在2024北市立委交出成績,才能不辜負首都市長大位,也確保在黨內的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蔣萬安#立委候選人#國民黨#八席全上#民進黨#王世堅#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