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影射賄選 王世堅批游淑慧「邪惡」:是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嗎?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6:19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因送壽麵遭控賄選,同黨議員游淑慧表示,接獲民眾爆料,指選區內許多餐會出現了一箱箱印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市議員王世堅照片的啤酒,她質疑,為什麼「賴啤可以,巧芯麵不行?」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7)日表示,游淑慧當天也在場,也送每位賓客一包濕紙巾,質疑「是當天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這什麼心理?」

面對游淑慧質疑,王世堅今受訪怒批,認為很莫名其妙、小題大作,參選人在競選期間,各個競選總部都會收到饋贈,飲料、啤酒,因為他自己不喝酒,所以地方有重要活動行程時,就會帶合適的過去。他說,上禮拜天中午士林里長辦了9桌的宴席,邀請他和其他立委議員公職過去,他去了帶著基本的半手禮,那天宴席一桌若算7000元,一個人700元,他跟我助理兩位就1400元,「那我帶兩箱啤酒送9桌賓客來喝是很合理,一箱600元、兩箱1200元,我送兩箱過去,難道我去白吃白喝魚肉鄉民嗎?」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林至柔攝)

王世堅說,用實際價格來算,一箱24瓶、600元,一個人14元,就情理法而言,這事情根本小題大作。他痛批,一直認為對手「年少無知」就算了,一路上對他污衊都不回應,因為選舉是一時的,做人一輩子,「怎麼可能參與地方活動空手到?難道公職人員是去魚肉鄉民的嗎?」

王世堅更爆料,當天9桌的慰勞宴,「我的對手也有去啊」,指游淑慧也發給每桌賓客一包濕紙巾,質疑那不是也十幾元嗎?「我都忍下來了,因為我覺得對手年幼無知,但在我瞭解她的年齡後,我希望他不要再這樣,那就不是年幼無知,是邪惡」。

 
王世堅說,自己沒有什麼好怕的,「我王世堅光明磊落,沒有在閃躲的」,並反問游,「妳本身也去欸,是當天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這什麼心理?」呼籲到此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進黨#王世堅#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