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0:21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圖/TVBS

 
記者李作珩:「這裡是立法院附近柯建銘的辦公室,而就在1/3的時候,被直擊到包含衛福部長薛瑞元,和次長王必勝出現在這邊。」

說這時間是下午上班時間,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稱不只有薛瑞元就連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發言人陳世凱也在,時間相當湊巧就在爆料高端內部錄音檔,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後,批1/3就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要喬什麼。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他們不是立委也不是官員,請問一下薛瑞元你在上班時間,帶著衛福部官員去私會賴清德競選團隊,請問你們在喬甚麼,你們是在喬高端嗎。」

 
圖/TVBS

質疑這使否有行政不中立問題,畢竟潘孟安陳世凱都沒有公職身分,高端難道要跟賴清德競總報告。

衛福部長薛瑞元:「我們去找柯總召就是針對,國民黨團所提要開臨時會這件事情,(在場包含潘孟安陳世凱他們都是競辦?)沒有沒有那是總召找他們,那個事情跟我們無關。」

只是高端再掀選戰攻防,是否要公開合約陳建仁稱要提早解密,就要高端股東會同意,但隔一天次長王必勝卻說,只要進行高端公司內部程序即可公布,所謂內部程序就是董事會通過,是打臉陳建仁嗎。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在野黨還有一些有心人士仍然持續地炒作這個議題,企圖影響民眾的認知,我覺得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

綠營急需拆彈項目又+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薛瑞元#爆料#衛福部長#相關官員#辦公室會談#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53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