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鴻薇控「衛福部密會賴競總」喬事滅證 薛瑞元回應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56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貼出多張照片,質疑衛福部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圖/王鴻薇臉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貼出多張照片,質疑衛福部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圖/王鴻薇臉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等人指控,稱取得高端公司股東名冊,質疑其中有超過千名民進黨員。王鴻薇今(5)在臉書貼出照片爆料,稱3日下午衛福部長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質疑「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這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對此,薛瑞元回應《TVBS新聞網》,駁斥與賴辦見面一事,強調當天是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討論、準備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的事。

更多新聞:駁炒股爭議 陳建仁:疾管署已與高端洽談提早公布合約

 

衛福部疾管署長莊人祥。(圖/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在臉書寫道,高端爭議至今,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已經六天了,完全沒消沒息,不但高端嗆賴清德不願合作,陳建仁、衛福部、鄭文燦也都不站在賴清德這邊,顯然高端水真的深,高端的秘密比賴清德的選情還重要。

王也貼出照片指稱,「1月3日下午3點半到4點半『上班時間』在青島東路3號,我們的衛福部長薛瑞元、衛福部疾管署長莊人祥、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居然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碰面,三名衛福部官員為何於上班時間與民進黨選舉團隊與黨高層碰面,這絕對違反行政中立。」

 
王鴻薇稱,薛瑞元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之前高端疫苗價格被質疑,他也是夜會陳時中被抓到,當時還說只是找老同事聊天,現在潘孟安、陳世凱、許立明,「是你什麼老同事?民進黨老同事嗎?薛瑞元你是黨職還是公職?上班時間要跟賴清德辦公室報告什麼事情?」

王質疑,開會時間相當湊巧,12月30日廖偉翔爆料高端內部錄音檔,當天賴清德總統辯論馬上說要公開,還被高端打臉,1月2日再被揭露高端股東綠友友,引起社會爭議,「1月3日大家就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這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圖/王鴻薇臉書)

更多新聞:高雄首摘米其林二星 法餐廳「Liberté」年底結束營業

對此,薛瑞元回應,青島東路3號是柯建銘總召的辦公室,那天和莊人祥、王必勝是去討論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的相關訊息,國民黨質疑高端合約,主張提案要開臨時會,所以當然需要做準備,主要就是討論臨時會的事情,「潘孟安他們幾人和總召有別的事情,我也不清楚。」強調並沒有和賴辦人員見面。

薛瑞元說,和執政黨團、立院黨團討論臨時會的事,這和行政不中立完全無關,「王鴻薇可能是故意要漏掉那是柯總召辦公室這件事,我不相信她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疫苗#選舉#薛瑞元#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1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