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七旬翁打撈漁獲「漲潮被網子纏住」溺斃 家屬跪地痛哭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02
海巡人員協助打撈。(圖/TVBS)

昨(4)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78歲的黃姓老翁到過港海堤附近打撈烏魚漁獲,疑似不小心被網子纏住絆倒,又遇到漲潮的緣故,在海中載浮載沉不慎溺斃,家人接到噩耗後趕抵現場,當場跪在地上痛哭,氣氛相當凝重。


 
這起案件發生在後龍鎮過港海堤0公里附近,當時老翁上午到山邊海岸一帶打撈漁獲,到了漲潮時間還沒回家,其弟弟到他常捕魚的地方處尋找,有看見哥哥的機車停在路旁,趕緊沿岸邊尋找,發現了哥哥疑似在岸邊遭漁網卡住而載浮載沉,他嚇得趕緊報警。


海巡人員因漲潮無法出海救援,便於潮退後儘速出動竹筏前往,經發現時黃男已明顯死亡,所以並未送醫急救,聯港派出所員警也到場協助,家屬接獲噩耗趕往現場,跪在地上痛哭流涕,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竹南警分局表示,提醒從事岸邊作業,應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海水潮夕瞬息萬變,如遇緊急危難狀況或需要協助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或119救護專線,必要時應結伴前往,以利即時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老翁#竹南#後龍#打撈漁獲#烏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996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