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引更多韓國遊客來玩 德威航空重啟仁川直飛台中航線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50
韓國德威航空重啟每週7班的台中直飛仁川航線。(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韓國德威航空重啟每週7班的台中直飛仁川航線。(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韓國德威航空公司(T'way Air)4日重啟仁川飛台中的定期航線,首航便滿載189名旅客,每週將展開7趟航班。據了解,德威航空是繼大韓航空(Korean Air)和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之後,第三家開啟仁川至台中航線的航空公司。在首發航班中,自由行的旅客佔比高達六成。

 

該航線會使用波音737-800型飛機進行直飛。冬季期間將會每日往返一次,目前的機票已經開始販售。

 

交通部觀光署2023年的數據顯示,韓國前往台灣的旅客數達到47萬人,排名次於日本、位居第三位。為了更加積極地吸引韓國的觀光人流,台中市府已經開始拓展更多連接韓國的航線。

 

台中市府觀旅局在昨日的首航當天,還特別舉辦迎賓活動,致贈在地的紀念品和迎賓禮包,給首批從韓國來的旅客。

 

觀旅局局長陳美秀提到,台中的溫和氣候、便利的地理位置、豐富的觀光資源以及美食文化是主要吸引韓國遊客前來的因素。觀旅局也表明,仁川至台中航線的重新開放將有助於加深台中和韓國的觀光交流,同時也能夠推動台中觀光業的發展。

 

台中市府表示,在去年12月10日開始的台中國機場迎賓禮包活動,已經在短短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發送超過2000份的迎賓禮包。在迎賓禮包活動中,持有外國護照的入境旅客,只需要在台中國際機場旅遊服務中心掃描QR碼,並填寫基本的個人資訊,就能夠領取一份來自台灣8個縣市的熱情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威航空#仁川飛台中#定期航線#旅客#台中#韓國#直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047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