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地下賭場驚見聖誕裝火辣女荷官 業者「貼心」還派車接送賭客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1:31
女荷官著聖誕裝上班。(圖/TVBS)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中警方積極淨化選前治安,並在北區發現一處大樓便利商店藏有地下賭場,賭客聚集在此,玩百家樂、德州撲克,還有8、9年級美女著「火辣聖誕裝」當荷官發牌,還貼心租車位,用房車來接送賭客,警方在深入搜查後,一舉攻堅,將10名工作人員、13位賭客逮捕,並依法送辦。


 
這間地下賭場藏身在北區文心路上的一棟大樓內,以1樓便利超商做掩護,租用地下1樓,作為大型百家樂和德州撲克賭博場所,並雇用8、9年級美女穿火辣聖誕裝擔任荷官,另外,為了避免賭客在該處亂停車被警方取締,現場還承租3個停車位,以3輛房車接送賭客,以此方式躲避警方查緝,經營非法大型賭場。


警方蒐證後,於去(112)年12月底,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外,並申請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警力6名到場支援破門攻堅,當場逮捕賭場45歲郭姓負責人、把風員工、櫃檯會計、3名現場工作人員、4名女荷官等共10名,以及13名賭客,總共合計23人。


 
警方也在現場查扣撲克牌、籌碼、骰子、賭資30萬元等證物,在訊問後,工作人員依涉嫌賭博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第二警分局表示,有鑒於2024正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在即,本分局將持續執行「清源專案3.0」各項工作,如有發現非法情事,將積極查辦,以淨化選前治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女荷官#賭場#聖誕裝#百家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092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