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北出事了!再2分鐘雙向有火車來 男闊步穿越鐵軌勸不聽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7:38
中年男子貿然穿越鐵軌。(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驚傳穿越鐵軌的事件,有旅客在清水火車站候車時,發現一名男子徒步穿越鐵軌,目擊民眾當場嚇壞,一度上前勸阻,並告訴他:「再過幾分鐘,雙向都會有火車經過」,但男子仍執意要通過,讓民眾傻眼,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後續鐵路警方將深入調查,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究辦。


 
這起事件發生在元旦下午4點多,於清水火車站北邊(基起海線188K+900m),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強行穿越馬路,遭民眾勸阻後,他仍執意穿越,甚至問民眾要不要跟他一起走,讓人聽了頗傻眼,後續也協助通報鐵路警方。

鐵路警方說明,警方到場時,行為人及報案人均已離開現場,後續將調閱監視錄影畫面,查明男子身分後,依規定通知其到案說明,警方也呼籲,本案行為人恐違反《鐵路法》第57條第2項規定,「行人、車輛不得在鐵路路線、橋樑、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通行」,若違規可處1萬元上到5萬元以下罰緩;若查明屬實將依《鐵路法》第70條裁罰,針對跨越或侵入列車路線,危害行車安全,將加重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軌#台中#清水#大甲#鐵路#阿北#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129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