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孫情狠戳悲傷情緒 金馬新人憶已逝外婆秒淚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07:18
電影裡與阿嬤相依為命的鍾家駿(右),戲裡戲外感情都超好。(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由金獎演員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體出演的電影《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新銳導演游智涵拍出無助的底層少年們為了生活鋌而走險。昨(2)日導演游智涵和主演鍾家駿出席台中特映活動。導演游智涵特別感謝台中社會局在拍攝期間給予大力協助,鍾家駿透露片中情緒最重的一場戲,正好就是在台中拍攝:「拍的時候真的想到我過世的外婆。」

更多新聞:吳慷仁奪金馬影帝邀約不斷 出任金穗導師合體蕭雅全分享實作

 

片中有一場阿嬤臥病在床的戲,鍾家駿(右)看著她,語帶哽咽地保證要賺大錢幫她治病。(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電影中與阿嬤相依為命的鍾家駿,戲裡戲外感情都超好,鍾家駿笑說:「我會一直去找阿嬤聊天,跟她相處,好像跟我現實生活中的阿嬤相處。」兩人的祖孫互動不只溫馨逗趣,也賺人熱淚。片中有一場阿嬤臥病在床的戲,鍾家駿看著她,語帶哽咽地保證要賺大錢幫她治病,回想拍攝過程,他感性說道:「那個瞬間真的讓我想到外婆要過世的時候。」

更多新聞:才剛跨年!吳奇隆微博無預警「封鎖劉詩詩」 無情拉黑粉絲崩潰

 
《壞男孩》導演游智涵(右)和主演鍾家駿(左)出席台中特映活動。(圖/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另外,電影《壞男孩》中也可見知名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導演游智涵分享拍攝當天,不常降雨的台中竟下起了雨,恰巧呼應片中黃湘婷的心境變化,他笑說:「很感謝老天加持。」導演也特別感謝台中社會局的大力支持,不只在拍攝期間提供場地,更協助田野調查:「謝謝他們讓我更了解小朋友在這種情形下的狀態,也讓我更理解實際狀況。」

電影《壞男孩》為曾入圍多項國際影展肯定的新銳導演游智涵首部長片作品,集結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等金獎演員同台飆戲。電影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藉由一樁綁架案牽扯出集體犯罪背後的真相。劇情描述四名少年生長在失能家庭,家裡沒錢、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聚在一起,成為彼此的家人。某天他們意外遇上逃家少女,眾人開心玩樂,少女甚至加入了他們一起行竊犯罪。然而,隨著一次犯罪意外,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情況逐漸失控。該片將於2024年1月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鍾家駿#《壞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