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談話音檔」遭公開!曹興誠火力全開質疑立場 他怒回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9:29
曹興誠(左)和趙少康對談。(圖/三立提供)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日接受三立財經iNEWS 48台節目《關我什麼事》主持人陳斐娟專訪,節目同時邀請了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擔任提問人,現場針對國家主權與台灣國際困境等議題,雙方互不相讓對話非常犀利,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則特別準備十多個30秒快問快答的問題,意外問出在藍白合破局後、郭台銘和趙少康一直電話斷聯,將近80分鐘的訪問內容,將在今晚9點55分播出。

更多新聞:謝金燕發威!雙腿交叉「私密部位」快看光 舞台上脫衣吸200萬人看

 

趙少康上節目。(圖/三立提供)

專訪一開始,主持人陳斐娟開門見山提問,日本昨天發生7.6強震,傳出核電廠燃料水溢出引發憂心,核電疑慮該怎麼面對,趙少康正面回應顯然有備而來,而在這次專訪中,特別邀請大老級企業家,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也擔任進行提問的嘉賓,曹興誠出人意料地在現場用自己的手機,播放趙少康往日的公開談話,並且自備手板,內容包括國防軍武、兩岸關係、台灣主權,以及國際處境等問題,向趙少康一一提問,尤其針對統獨議題,兩人句句針鋒相對,曹興誠火力全開質疑趙少康立場模糊,趙少康也毫不退讓回嗆曹興誠立論天真。

更多新聞:吳姍儒等10年宣布新身分! 憂「基因遺毒」忍不住脫口:完蛋了

 
曹興誠和趙少康對談。(圖/三立提供)

獨家專訪的節目中,還特別安排了直球對決式的30秒快問快答,其中包括趙少康的私人房產、被議論的副手高調作為、沒主動說過的初吻,都在提問當中,陳斐娟意外問出了藍白合破局後,趙少康撥打郭台銘三個門號、但郭台銘手機完全斷聯,趙少康留語音訊息、郭台銘始終沒回應。另外觀眾好奇趙少康是否戴假髮,為證明自己真髮上陣,趙少康還請主持人陳斐娟現場拉動以茲證明。最後階段則由現場四位政經專家,輪番提問,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曹興誠#關我什麼事#陳斐娟#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952

0.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