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9:13
周興哲跨年合體金世正。(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跨年合體金世正。(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他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金世正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開心。

更多新聞: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周予天跨年當天發39度高燒。(圖/星空飛騰提供)

而哥哥周予天跨年當天發39度高燒,強忍不適抱病登台,重點是帥氣十足的他,完全看不出病容,用意志力撐全場,奮力饒舌嘻哈,令粉絲尖叫不已,只是他很擔心表演太激烈,會不會讓珠寶不翼而飛,他全身上下約有2百萬元的飾品,所以他一下台立馬就還給經紀人,苦笑非常害怕表演時會飛出去,雖然他自稱人「仙仙」的,而且頭重腳輕,但還好行前有看醫生,讓高燒降為低燒,勉強還可以上台演出,他很Man地說:「因爲去年沒有跟粉絲跨年,今年因爲很期待,所以再不舒服也要撐過。」

更多新聞:才爆失聲!吳青峰勾手國際巨星被拍 鬆口認了:太幸福

 
張語噥跟鄭心慈跨年夜合體。(圖/星空飛騰提供)

目前正籌備新作品的鄭心慈,則是氣質又升級,脫去了baby fat,給人小女孩長大了的感覺,身材、裝扮皆流露出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嫵媚,讓粉絲狂吹口哨,她帶來苦練的〈你,好不好〉印尼版,讓歌迷聽出耳油,張語噥則是在自己演出後,特別到周興哲所在的舞台,和團隊們一起倒數跨年,她興奮表示以往都是自己一個人唱完跨年就離開,加盟新東家後,有師兄和同仁可以一起迎接新年,「有一起奮鬥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張語噥#周予天#鄭心慈#社內相親#金世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