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菩薩見證!《棒棒堂》男星佛堂前下跪「求婚成功」女網紅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0:18
謝睿宸向網紅女友兔美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謝睿宸IG)

男星Monkey(謝睿宸)為《模范棒棒糖》初代成員,長相帥氣呂獲不少粉絲,更被封為「小陳冠希」,儘管日後未踏進演藝圈,但生活也過得非常充實,先是赴美到美國念生技,再到日本念牙醫,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今(2)日曬出照片與影片,宣布向交往多年的網紅女友「兔美」求婚成功。

更多新聞:不忍了!孟耿如店門口「被丟垃圾」 無奈公開監視器畫面

 

謝睿宸在佛堂向兔美求婚。(圖/翻攝自謝睿宸IG)

謝睿宸選在佛堂與兔美求婚,只見他單膝跪地,一手拿鑽戒、一手緊牽女方的手,說完求婚詞後,女方感動落淚並答應求婚,兩人甜蜜親吻,隨後為女方拍了多張手捧大束花、秀出鑽戒、露出燦笑的美照。

更多新聞:日本石川強震!滯留機場旅客平安上機 駐日代表謝長廷:解除緊急任務

 
謝睿宸在貼文大方告白「謝謝老婆讓我終於找到我人生中的大中小目標、一步一步穩穩來、心裡安定踏實ING」,同時不忘感謝雙方家人,「謝謝我們雙方最親愛的家人們、無怨無悔地養育、教誨、指導、包容、愛著我們」。

兔美答應謝睿宸求婚。(圖/翻攝自謝睿宸IG)

最後深情對兔美喊話「我會用盡一生懸命把最好的給你與家人們,這是我的一切責任與人生興趣。請讓我身體力行、親力親為、不離不棄、好好用心、愛你一世、牽手一輩子,我最親愛的老婆」,可以看出他用情至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onkey 謝睿宸#兔美#求婚成功#棒棒堂男星求婚#佛堂前求婚#菩薩見證#謝睿宸女友#求婚影片#鑽戒#謝睿宸現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8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