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有種報警!「爺孫戀」林靖恩流落街頭 李坤城兒子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1:41
李坤城離世後,林靖恩的狀態引人擔憂,最近更傳出大鬧台中飯店。(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離世後,林靖恩的狀態引人擔憂,最近更傳出大鬧台中飯店。(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2023年4月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火速賣掉李坤城留下的房產,日前被爆入住台中飯店,竟破壞房內電視以及桌子,甚至向飯店人員撂話:「有種就報警!」對此,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驚!男星求婚竟「驚動員警關切」 昔互掐屁股蛋浪漫套牢她

 

林靖恩賣掉李坤城留下的房產後,居無定所的她入住台中飯店,但脫序行為引發業者反彈。(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離世後,李坤城前妻所生兒子李卓軒,曾踢爆林靖恩長達10年沒有工作,過著打電動酗酒、抽菸的生活,雙方還因遺產分配問題鬧上新聞。但在跨年連假期間,林靖恩遭台中2間飯店業者指控破壞飯店,即便2度報警也沒用,後續又有其他業者出面反應,受害飯店至少有4家。

更多新聞:羽田飛機擦撞釀死傷!最美空姐痛心發聲 「別再為飛機餐生氣」

 
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右)表示和林靖恩已經沒有往來。(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林靖恩如今成了台中飯店黑名單,傳出她流落街頭、躲進銀行ATM睡覺,對此,《三立新聞網》指出,李卓軒得知林靖恩大鬧台中飯店一事,僅回應:「沒什麼看法,我跟她沒關係了,也不知道她最近的狀況。」而林靖恩如此脫序行為以及精神狀況,相當令人擔憂。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坤城#林靖恩#爺孫戀#台中飯店#李卓軒#病逝#房產#飯店人員#搞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161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