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才出走!昔日同門「馬來貘」宣告畢業 認身分轉變:很期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0:41
江宏傑去年宣布離開華研國際後,他的同門插畫家Cherng也宣布畢業。(圖/翻攝自華研國際臉書)
江宏傑去年宣布離開華研國際後,他的同門插畫家Cherng也宣布畢業。(圖/翻攝自華研國際臉書)

江宏傑日前決定離開待了多年的老東家華研國際,改由炎亞綸經紀人操刀演藝事業,他的昔日同門、知名插畫家「Cherng」馬來貘昨(2)晚也宣告「畢業」,引發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羽田飛機擦撞釀死傷!最美空姐痛心發聲 「別再為飛機餐生氣」

 

插畫家Cherng的畫風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Cherng臉書)

本名楊承霖的插畫家Cherng,以馬來貘插畫深受台灣粉絲喜愛,甚至紅到日本。迎來2024年,他宣布離開合作9年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感謝大家2023的支持,我已從經紀公司華研畢業了,真的感謝在華研這9年精彩的時光,都因為有公司的照顧與保護,我才能安心做我想做的事,畫我想畫的圖,好開心也很榮幸能成華研的一份子。」

Cherng表示,這段時間成長很多,覺得自己已經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更多不同的挑戰,「對於這個身份轉換充滿興奮與期待,別擔心,來貘跟國插週報都還在,未來也請多多支持與愛護,你們的喜愛永遠是我最大的養分,謝謝華研,謝你們大家,祝2024大家一切順利美好,身體健康賺大錢。」

 
更多新聞:84歲陳淑芳昔「心臟停止14秒」現況曝光! 獲金馬親揭年收入

插畫家Cherng宣布自華研國際畢業,對全新身分轉換相當期待。(圖/翻攝自華研國際、Cherng臉書)

粉絲也獻上祝福,「新的里程碑」、「祝來膜創作之路越來越順遂」、「謝謝你的國插週報帶給我很多歡笑,新的一年繼續加油」、「恭喜畢業!未來也會繼續支持來貘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華研國際#炎亞綸經紀人#Cherng#馬來貘插畫#楊承霖#畢業#身份轉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29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