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輪椅翁赴台中尋友只剩三百 警霸氣出錢叫Uber送回家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1:37
員警將李翁扶上巡邏車。(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長輩迷途的事件,當時一名76歲的李姓老翁坐輪椅在路上不停來來回回,眼神徬徨無助,疑似迷路且卡住,剛好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看見後,立即下車關懷老翁,發現他來找朋友迷路,於是警方協助將他扶上巡邏車,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連續家人後,員警還自掏腰包幫他叫多元計程車,讓他從台中平安搭車回彰化。


 
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里區塗城路,行動不變的李翁在大馬路上在「巴庫」,被仁化派出所的黃姓巡佐、洪姓女警看到後,深怕他遭遇危險,立即下車關心,發現他獨自從彰化坐車來台中大里找謝姓朋友,由於已經20多年沒有聯絡,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憑記憶來尋人,沒想到卻在路上迷航。


洪姓女警心疼李翁年紀大且不良於行,不忍他推著輪椅在外飄泊,就把他攙扶巡邏車,開車載他繞看看是否能找到有人,經挨家挨戶詢問後,仍找不到李翁所稱的謝姓友人,最後無功而返回把他載回派出所休息,並連絡其家人,但他兒子剛好忙於工作,無法抽身來接他,且李翁身上只剩300元,善良的女警自掏腰包叫Uber載他回彰化,平安返家。

霧峰警分局長陳祥麟表示,警方非常熱於為民服務,對於民眾的急難求助警方均能秉持同理心、苦民所苦,才能在每一次的任務中積極任事,順利完成民眾所託,即時解決民眾的困擾。也特別建議,家中如有年紀較大的長輩,可製作刻有家屬聯繫電話的手鍊配戴,才能在長輩走失時,方便警方即時聯繫家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台中#彰化#輪椅#尋友#返家#Uber#霸氣#女警#大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185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