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龐氏騙局」5年吸金65億 嫌犯的名車.名牌包曝光

記者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0:54

台中一間不動產投資公司,爆出吸金詐騙,5年內騙了65億,主嫌以一年獲利12%,向投資者誆騙,甚至還把投資人稱做"金主",詐騙集團出入都以名車代步,營造有錢土豪的模樣。

圖/TVBS

 
調查局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巨型公仔,而且清一色都是蝙蝠俠,還以為是來到哪一個收藏家的工作室,但其實這裡是嫌犯的機房。

圖/TVBS

調查局搬出點鈔機,桌上一疊一疊的鈔票,這些通通都是不法所得,調查局來搜查的地點在台中一處辦公大樓,連鄰居都有察覺到不對勁。

事發在112年12月間,調查局獲報有一間不動產投資公司,宣稱每個月獲利1%,一年下來就有12%,還把投資人稱作金主,一開始都有讓金主們收到錢,直到後面才露了餡。
 

圖/TVBS

調查局說,假設以100萬當投資金額,金主一年可以拿到12萬,但這12%是嫌犯從本金拿出來的,想營造正常獲利的假象,直到受害者越來越多嫌犯就收網落跑。

調查局一共查扣1200多萬現金,詐騙集團以名車代步,甚至還有一堆名牌包,出入穿金戴銀營造有錢土豪的樣子,檢警說這五年內嫌犯們吸金超過65億,林姓主嫌則是已經被聲押禁見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不動產投資公司#65億#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41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