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誌家宿舍猝死 母姊飛深圳處理後事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1:51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大陸猝逝,家住台中的媽媽跟姊姊,第一時間要趕緊申辦台胞證,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姊姊表示他曾表示曬太陽會不舒服,雖然有高血壓,但是每次回台都有檢查,去年9月,他也自己發文透露,後腦兩側經常莫名頭痛,媽媽則說他習慣外食,也比較重鹹。

圖/TVBS

 
推著行李準備登機,他們是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的媽媽跟姐姐,兩人表情都相當沉重。

張誌家1日上午在大陸被朋友發現,跪在宿舍的椅子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猝死消息傳回台灣,家人相當震驚,第一時間趕緊申辦台胞證,飛往大陸深圳處理後事。

張誌家姊姊:「其實他唯一一次講的就是,他說他最近曬太陽覺得很不舒服,其他其實都還好,2、3個月前了吧,但是他其實回來都有做檢查,也沒有別的症狀,就是血壓比較高一點。」

 
每次回台灣都有定期檢查,家人怎麼也沒料到會接到噩耗,其實張誌家去年9月,就曾發文透露,自己常常莫名頭痛,主要痛在後腦兩側,還嚴重到影響打球成績。

圖/TVBS

壘球隊老闆何國清:「他那時候說頭在痛,我就建議他去看看,是不是有去壓到神經,手沒有辦法出力,以我們這種運動選手,大家也知道,可能就是壓迫到嘛。」

原來身邊好友早就知道他頭痛的問題,媽媽還說他的飲食習慣,外食居多。

圖/TVBS

張誌家母親:「他不喝酒的啦,血壓比較高,他就是都吃外食,吃重鹹。」

新年的第一天前球星殞落,親友一時之間難以接受,他原本還跟家人約好,5日要回台灣團聚,溫馨聚會再也無法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深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3054

0.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