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誌家最後發文曝 透露「後腦兩側莫名頭痛、血壓飆149」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2:17
前職棒天才投手張誌家今(2)日於大陸猝逝,其經典變速球不幸成了絕響。(圖/翻攝自X)
前職棒天才投手張誌家今(2)日於大陸猝逝,其經典變速球不幸成了絕響。(圖/翻攝自X)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儘管張誌家生前因2009年捲入假球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在2001年世界盃面對韓國隊完投9局、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超狂演出,時至今日仍是許多棒球迷心目中難以忘懷的一場經典大戰。張誌家生前最後發文也曝光了,曾透露最近常常莫名頭痛、痛的地方通常在後腦兩側,血壓甚至飆到149。

張誌家曾發文透露頭痛。(圖/翻攝臉書 張誌家)

 

張誌家在前中華職棒名將杜章偉、蔡仲南的指導下,練就出犀利的變速球與指叉球,並於2001年代表中華隊世界盃,助中華隊取勝拿下好成績,今早卻傳出逝世消息,震驚棒壇。張誌家曾在今年9月19日發文表示,「有沒有醫學常識豐富的朋友能解惑一下,最近常常莫名頭痛,尤其是曬太陽的時候,這個症頭直接影響最近打球的成績,痛的地方通常在後腦兩側,有朋友暸解是什麼情形嗎?」

張誌家貼文PO出後,有朋友在下方留言詢問,「是否量過自身的血壓是否正常」,張誌家回應「不正常,149了。」友人建議「要去找個心臟科醫師看一下」,張誌家回覆「好的,感謝哥。」也有其他友人推薦頭痛診所給張誌家。

張誌家曾在11月發文鼓勵自己。(圖/翻攝臉書 張誌家)

 

張誌家也曾在今年11月8日發文表示,「未知的未來,但不出去闖闖怎麼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99加油」,如今傳出逝世消息,有網友也回應,「一路好走,感謝你為棒球的奉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誌家#職棒#猝逝#假球案#棒球迷#頭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1

0.1947

0.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