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誌家經典詞「三餐老是在外」紅極一時!網翻出淚:再見老外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2:51
張誌家代言的廣告深植人心。(圖/翻攝自 YouTube@fishpu)

「天才型球員」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離世,享年43歲。根據其胞姊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昨(1日)突聯繫不到,趕緊請張誌家友人前往宿舍查看,驚覺他已無生命跡象,令人不勝唏噓。而他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更掀起網友共鳴,不捨嘆「真的太意外了」。
 
更多新聞:張誌家最後發文曝 透露「後腦兩側莫名頭痛、血壓飆149」

 

張誌家當年在球場上的表現備受矚目。(圖/讀者提供)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被友人發現在大陸深圳的宿舍離世,張誌家母親透露他以跪姿趴在桌椅邊身亡,同時也提到張誌家先前曾說自己血壓有點高且平常會頭暈。目前全家人預計今天下午16時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張媽媽悲痛表示「我要去看孩子最後一面」。
 
不少人懷念張誌家代言的經典廣告台詞。(圖/翻攝自 YouTube@fishpu)

而張誌家聲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也被不少人翻出,裡頭的「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更是轟動一時。不少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小時候還會跟著唸,記憶很深刻」、「祝張誌家一路好走,大哥保重啦!」、「小學時甚至都還沒看過棒球,但班上都很喜歡唸這個...大家互相喊老外老外老外」、「因為新聞回來看看」、「老外一路好走QQ」、「再見老外」。
 
 
更多新聞:張誌家世界盃重棒出輯!周杰倫操刀寫歌 與五月天阿信「有私交」

張誌家生前於2001年入選第34屆世界盃棒球中華隊代表,更連續完封日本及南韓隊,取得四勝的成績,並在比賽中被教練團定位成中繼投手,後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2002年日本職棒西武獅隊更以高價1億2千萬日幣網羅他入球隊,創下台灣球員旅日打職棒的最高紀錄。日後張誌家因涉入了職棒簽賭案,被棒壇放逐。如今其在大陸工作期間突猝逝,令人不勝唏噓,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誌家#離世#前職棒球星#職棒#果菜汁#廣告#老外#張誌家死亡#猝逝#三餐老是在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74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