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 網全哀悼:再見了天才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0:57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猝逝,享年43歲。(圖/翻攝自張誌家FB)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猝逝,享年43歲。(圖/翻攝自張誌家FB)

2024年剛開工棒球界就傳噩耗,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猝逝,享年43歲,詳細死因待釐清。
 
今早PTT論壇有網友PO出張誌家疑似離世的貼文,「有聽到小道消息,好像是喝完酒,突然心肌梗塞,然後就去了,不知道有沒有消息靈通的版友可以證實呢?以前很喜歡的一個天才投手,雖然最後走偏了。」

 

今早PTT論壇有鄉民PO出張誌家疑似離世的貼文。(圖/翻攝自PTT)
 
許多鄉民得知後紛紛留言悼念這位背號99的天才投手,「唉,天賦極高的選手」、「震撼,真的假的」、「我曾經的英雄,不甚唏噓」、「唉,43真的還很年輕,下輩子真的好好打球」、「RIP,曾經是他粉絲,看他涉入假球案讓我難過了好久」、「再見了天才,曾經的粉絲」、「好震驚,跟我同天生的球員」、「一代名將可惜了」。

許多鄉民得知後紛紛留言悼念。(圖/翻攝自PTT)
 
根據張誌家胞姊的說法,弟弟人在深圳,原本預計1月5日還要跟台灣的球友約回台灣打球,但張誌家的胞姊昨(1)日一直連繫不上他,因此請在中國大陸的友人關心,未料進入宿舍查看時,卻見到張誌家跪姿趴在桌椅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誌家#職棒球星張誌家#棒球#前職棒投手#張誌家死亡#張誌家死訊#前職棒投手張誌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785

0.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