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到曖昧對象家過夜!妹子見「浴室4精品」解暈:肯定有女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09:37
美國妹子克萊兒日前到曖昧對象家過夜,結果竟被對方的日常用品給嚇到「解暈」。(圖/翻攝自「@quesoscorpio」TikTok)

隨著現代愛情觀越來越開放,許多男女在確定交往前,就會先前往曖昧對象的家中過夜。不過,美國就有一名妹子克萊兒(Claire)透露,她在日前首度來到曖昧對象家後,意外發現對方是個非常「精緻」的美男,家中充斥著許多高級保養品與家電用品,讓她忍不住質疑對方「不是有女友,就是同志」。

克萊兒日前在TikTok平台分享了一段影片,講述她在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男網友,並在經過多次約會後關係持續升溫,日前也終於有機會至對方家中過夜。不過,就在克萊兒走進曖昧對象家中浴室時,意外發現對方竟有大量「精緻」用品。

 

克萊兒首度到曖昧對象家中過夜,竟發現對方擺放大量「精緻」用品。(圖/翻攝自「@quesoscorpio」TikTok)

克萊兒打開浴室櫃子後發現,曖昧對象竟擺放非常多高價護膚用品,就連馬桶上的香氛蠟燭也預估要價84美元(約2577元新台幣)。此外,淋浴間內的蓮蓬頭高級又時尚,若想吹頭髮的話,還能使用到售價超過400美元(約1.2萬元新台幣)的Dyson吹風機。對此,克萊兒忍不住質疑,曖昧對象極可能已有女友,又或者其實是個男同志。

除了大量高價護膚用品外,曖昧對象家中還有高級蓮蓬頭與吹風機。(圖/翻攝自「@quesoscorpio」TikTok)

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其中就有不少人同意克萊兒的說法,「這絕對是他女朋友的房子」、「他帶妳去他女友的公寓」。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可能只是他前女友還沒把東西搬走」、「或許他只是很愛美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交往#男女#情侶#曖昧#保養品#精緻男#過夜#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9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