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石川地震前兆?2天前「上萬烏鴉飛滿天」 離奇畫面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09:17
日本能登地區昨(1)日發生7.6強震,許多當地民眾早在2天前就直擊「疑似前兆」。(圖/翻攝自「@LunWaifu089089」X)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在昨(1)日發生芮氏規模高達7.6的強震,除了志賀出現7級震度外,幾乎半個日本都能感受到劇烈搖晃。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2月30日時,就有日本民眾發現天空上離奇出現上萬隻烏鴉成群盤旋,讓不少人質疑是否為地震前兆。

在昨日日本能登地區發生7.6強震後,不少當地網友也在社群平台X(前推特)分享離奇畫面。許多網友表示,他們早在強震發生前2天(2023年12月30日),就發現許多地區的天空中,都有成千上萬隻鳥群與烏鴉,時不時還會發出詭異的叫聲,整個天空也因牠們成群盤旋而一片漆黑。

 

早在地震發生前2天,就有許多日本網友發現天上有成群鳥類盤旋。(圖/翻攝自「@LunWaifu089089」X)

不過,儘管日本當地在強震發生前2天出現「疑似前兆」,但也有科學家出面強調,由於地震會影響地球的電離層與地磁場,故有大量生物會在地震發生前出現某種程度的異常行為。然而,目前依然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能將野生動物的異常行為視為地震前兆,更無法單憑鳥類亂飛即認定即將發生地震。

日本能登地區發生7.6強震後,當地許多房屋皆因此受損。(圖/翻攝自「@shingen1001」X)

根據日本氣象廳說法,昨日的「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是繼2018年9月6日的北海道6.7強震後,日本當局首度觀測7級震度。另外,由於震源深度非常淺,故除了石川縣志賀出現7級震度外,新潟、長岡、岐阜、富山、福井、長野、東京、北海道、九州皆能夠感受到劇烈搖晃,石川縣附近甚至一度發布海嘯警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能登#日本地震#石川縣#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烏鴉#地震前兆#志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68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