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誌家猝逝登日媒 日本球迷感嘆:有他西武才能奪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5:09
台灣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猝逝。(圖/翻攝自x@masaki_a_7、ydi_Seibu)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今(2日)天傳出疑因心肌梗塞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震驚體育界。他於2001年在世界盃的優秀表現受到矚目,2002年加盟日職西武獅。《東京體育報》等多間日媒今天也報導他的死訊,許多日本網友感嘆,張誌家對西武奪勝功不可沒,對他的猝逝感到遺憾。
 
張誌家於2001年舉行的國際棒球總會(IBAF)世界盃棒球賽季軍戰中,僅讓日本隊敲出5支安打,一戰成名。他於2002年加盟誠泰太陽隊,但他在世界盃的優秀表現,使他僅出賽半季就成為日職巨人與西武爭奪的對象,最後以1.2億日圓與西武獅簽約。

 


張誌家猝逝的消息傳出後,日媒《Sponichi Annex》、《東京體育報》、《時事通訊》等日媒爭先報導。他們指出,張誌家加盟西武的第1年表現優秀,總共登板19場比賽並寫下10勝4敗的好成績,助西武當球季在太平洋聯盟奪下優勝。截至他離開西武的2006年為止,他總共出賽63場,26勝19敗,防禦率為3.81。
 
許多日本球迷得知消息也感到惋惜,在社群媒體留言指出「43歲太年輕了」、「多虧有他,西武當年才能奪勝」、「他投出西武史上最棒的變速球」、「我記得他當時與松坂大輔齊名,太可惜了」、「張誌家、許銘傑加入西武後都對優勝做出貢獻,真的很感謝台灣選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誌家#心肌梗塞#日媒#西武獅#投手#日職#世界盃#猝逝#職棒#變化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675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