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才型投手 張誌家曾如日中天世紀婚禮


發佈時間:2024/01/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4:18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曾在球壇大放光彩,接代言拍廣告還出過一張歌唱專輯。但是2009年因為打放水球,涉入職棒簽賭,從此一路下坡,還曾被人討債。10幾年來,他也曾做過鐵板燒,空調工作,近年重返運動場,高爾夫球慢速壘球都有不錯表現,一生大起大落。

廣告:「三餐老是在外,大家叫我老外。」

 

張誌家曾因為球星光環,接代言,拍廣告,活耀的個性,愛唱歌,也出過一張專輯。2003年,他在球壇高峰期舉行了婚禮。日本球星松坂大輔等人也來喝喜酒。

除了球壇,還有不少政治人物到場,現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也代替當時的總統陳水扁來送禮。

時任立委蕭美琴:「我知道這個主題總統辦公室告訴我,這個主題是甜美。」
 

明星級的球星,因為變速球,指叉球出神入化,在職棒舞台大放光彩。不過2009年,因為涉入中華職棒假球事件,遭LaNew熊開除求償600萬。之後,他也曾轉行做鐵板燒張廚師,不過沒多久就退出,後來還因為債務,債權人到處住拉布條討債。後來他又轉做過空調,爬上屋頂工作。

圖/TVBS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我現在也不是甚麼名人,我覺得就是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然後把自己的家照顧好。」

最後仍回歸他最擅長的運動員身分,打高爾夫球。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高爾夫球其實就是一個人嘛,自己的脾氣控制啊,(對一個人對不是團隊的),然後棒球我覺得就是因為就是9個人嘛,然後其實就是,有時候可以稍微鬆懈這樣子。」

圖/TVBS

運動員光環,讓他直播也有高人氣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0元起標跟大家講)現在準備0元起標。」
 

2022年7月,彰化八卦山舉辦豐收盃慢壘錦標賽。總冠軍賽戰況膠著,打到延長才分出勝負,最後靠著前職棒球員張誌家擊出再見安打,加上對手失誤拿下冠軍。十足活耀,卻爭議十足的球星,一生大起大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代言#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93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