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 高大成揭3關鍵:沒看過黏著劑急性致死

記者 陳祁,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24

昨(2)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建案驚傳一起離奇命案,24歲的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陳屍在內,疑似在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疑似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法醫高大成也分享了這起案件有3個關鍵可以探討,分別是死亡時間、死者是否有掙扎,以及毒藥物反應,需視解剖的報告來釐清。

2裝潢工人陳屍在新建案中。(圖/TVBS)

 
高大成說,在那種空間中,除非床是密閉空間,當然可能造成「窒息式死亡」,不過那樣的空間很少是密閉的,除非你待在裡面窒息性缺氧,但至少也要30鐘以上的時間,在這之間,如果你人是清醒的,一定會撞破求助,而且裝潢工人一定熟悉這東西,他不會傻傻的把自己關起來,除非器具突然壞掉,造成工人無法打開。


被問及是否有與黏著劑有關,高大成則回應,我覺得也有可能,但是黏著劑要造成死亡的時間要很久,黏著劑大部分都是慢性死亡,這種急性死亡的沒看過,除非吸食強力膠,例如一大盆才有可能,不過還是要看工人是否有掙痕跡,或向外界揣測的,在外面死後再搬進床內,如果是這樣就麻煩了,利用毒物毒死,再放進裡面。

高大成接著說,真的非常奇怪,如果真的很痛苦為何不打電話求救?不過我看這個床架(窗邊臥榻),好像從外面打開,但是因為它很重,外面還放了一個床墊,所以掀起來的話真的很重,因此是不是太重,兩個工人在裡面掀不開還是怎樣?因此看是要解剖看身體是否有毒藥物的問題,如果都沒有,再來考慮指甲是否有自救的痕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內湖#高大成#法醫#黏著劑#急性#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5

0.3546

0.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