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女返家遭猥褻男狂親摸下體 求助鄰居竟被無視好心寒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10
楊男將女子推入屋內強制猥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一名女子於2021年初回租屋處時,遭到一名楊姓男子尾隨跟蹤,趁著她開門時將其推入屋內,並親吻女子頸部並撫摸下體,嚇得她跑到一戶有電視聲的鄰居門外求助,沒想到鄰居竟然將電視音量關閉,沒有要理會女子,而下一秒她又被楊男拉回屋內,甚至脫下女子的褲子並拉開雙腿撫摸下體,女子好不容易掙脫後跑到大樓外向一名車主求助才脫困。二審昨(2)日駁回楊男上訴,判刑1年10月。


 
根據判決指出,台中一名女子2021年1月與友人唱完歌後,獨自一人返回租屋處時卻遇到楊男尾隨,並一同搭乘電梯到7樓,趁著女子開門時將她推入屋內,下一秒開始親吻她的頸部,並隔著褲子撫摸女子下體,嚇得女子用腳踢開楊男,跑到走廊向一戶有電視聲的鄰居求救,沒想到鄰居竟然將電視音量關閉,也沒有開門查看。


楊男發現女子逃脫後,立刻將她再度拉回屋內持續親吻胸部,甚至試圖脫下女子的褲子並拉開雙腿撫摸下體,女子趁高跟鞋掉落時逃跑,跑到大樓外向一名坐在車內的車主求救才終於脫困。

法院一審審理時,楊男坦承對女子猥褻,卻否認侵入住宅及強制猥褻,不過一審仍採信女子的說法及監視器畫面等證據,認定楊男涉犯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10月。楊男不服上訴,二審昨日宣判仍認定一審量刑妥適,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猥褻#跟蹤#鄰居#親吻#強制騷擾#女子#性侵#無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