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巡山裸男」猥褻露鳥!脫衣原因曝 網歪樓:好可憐

記者 陳佳彤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1:31
台中沙鹿出現「巡山裸男」。(圖/翻攝自沙鹿之美臉書社團)

台中市沙鹿區休閒景觀步道日前出現一名持手電筒的「巡山裸男」,男子「露鳥」的猥褻行為被網友PO上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有不少網友歪樓回應「他好可憐,小到連反光都還看不到」。對此,警方表示已經逮捕該名男子,他聲稱因為爬完山相當炎熱才會脫掉衣服,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一名網友昨(14)日在臉書社團「沙鹿之美」PO出照片提醒,13日晚間9時許在沙鹿休閒景觀步道往都會公園一帶,出現一名持手電筒的「巡山裸男」,動作相當猥褻,提醒夜出女性要特別小心。網友也詳細列出裸男的特徵,身高170至180公分、身材壯碩、西瓜頭、戴眼鏡、穿著黑襪及有螢光貼的球鞋。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是不是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好噁心」、「進擊的巨人出沒了」、「這麼點…可真有自信遛鳥」、「天啊怎麼感覺像被綁上去丟包」、「看不到,好小」、「他好可憐,小到連反光都還看不到」、「沙鹿出現山頂洞人?!」。


 
對此,清水分局派員針對沙鹿休閒景觀步道往都會公園一帶加強巡邏,並於14日晚間9時30分許,在台灣大道六段726巷涼亭(都會公園旁)發現一名男子與網友描述的特徵相符,員警上前盤查確定該名33歲鄭姓男子為貼文中的裸男,他表示當時爬完山相當炎熱才會脫掉衣服,並非刻意要裸露身體,警方訊後依涉嫌妨害風化移請台中地檢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裸男#露鳥#遛鳥#猥褻#都會公園#沙鹿#休閒景觀步道#沙鹿之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2051

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