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七旬翁海釣遭巨浪捲走 「衝到沙灘上」搶救半小時不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43
海巡人員出動尋找楊男。(圖/TVBS)

今(14)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溺水事件,70歲的楊姓老翁和范姓友人在岸上釣魚,突然海面上的滾滾長浪襲來,當場將楊翁捲進海裡,范男看了當場嚇傻,緊急報案協助,經海巡人員的搜救,將楊翁拖上岸,發現其已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半小時後不治。


 
這起案件發生在大安區濱海樂園、北沙堤觀海區,楊翁時常到該處釣魚,日前和友人在海釣時,不慎被捲入海中,友人嚇得趕緊報案處理,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巡防區及申請空偵機加入救援行動,由第三岸巡隊溫寮安檢所同仁在大安濱海樂園岸際,距落水點約450公尺的沙灘上發現楊男,當時他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大甲光田醫院急救。


楊男經搶救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狀況仍不樂觀,經過搶救半小時後,院方宣告無效死亡,後續大甲分局警方協助聯繫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海巡署第三岸巡隊表示,海巡署秉持為民服務的熱忱,民眾若於岸際及港區發現有危難、救生或救難等案件,請立即撥打 118 免費服務專線或就近向鄰近安檢所報案請求協助,海巡人員將於第一時間投人能量執行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浪#大安#台中#海巡#釣魚#海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989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