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鎮瀾宮與網紅推聯名春節商品 讓你隨時獲大甲媽庇護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5:32
微疼與大甲鎮瀾宮推聯名悠遊卡,搶攻春節文創市場。(圖/鎮瀾宮提供)
微疼與大甲鎮瀾宮推聯名悠遊卡,搶攻春節文創市場。(圖/鎮瀾宮提供)

網紅創作者「微疼」與台中知名廟宇「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推出「大甲鎮瀾宮×微疼造型悠遊卡」。這項聯名企劃在這一年的春節前推出,讓民眾無需親自到廟宇參拜就能感受到祈福的氛圍。新款的悠遊卡將以吉祥神寵為主題,針對龍年開運小物的文創市場進行推廣。

 

微疼是一個以分享靈異故事和各種微不幸日常故事為主的網紅IP角色。微疼創作的插畫和動畫深獲粉絲喜愛,並自2014年出道以來,一直能以幽默及懸疑的方式引起粉絲共鳴。
 

微疼與大甲鎮瀾宮推聯名悠遊卡,搶攻春節文創市場。(圖/鎮瀾宮提供)


另一方面,大甲鎮瀾宮是台中最著名的廟宇,每年都會吸引超過百萬人次的信徒前來參拜。每當春節前夕,大批的信眾會到鎮瀾宮點燈祈福,祈求新的一年能夠平安且充滿好運。此次的聯名悠遊卡變身成微疼的垂耳兔形象轉化成大甲媽的吉祥神寵,象徵著大甲媽的加持和庇護。為此,粉絲可以在年前提前預購此新款的悠遊卡,來支持台灣原創IP與本土宗教文化的結合。

 

因此,提醒大家在新春期間除了要點燈祈福,還可以考慮預購「大甲鎮瀾宮×微疼造型悠遊卡」。預購此款悠遊卡不只可以提前防禦所有微小的不幸,更能感受到大甲媽的呵護與庇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微疼#大甲鎮瀾宮#春節#大甲媽#悠遊卡#文創#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0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