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南宮發錢母10萬人湧入衝擊交通 主委:年初一停辦活動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中部中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3:05
紫南宮發錢母。(圖/TVBS)

每年元旦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發錢母,總是擠滿人潮,尤其今年適逢龍年,民俗信仰上很多人認為龍有強大和吉祥寓意,不少民眾多日前就提早「紮營」排隊拿錢母,也讓紫南宮外頭形成長達8公里的「10萬人龍」。不過主委透露,因考量到周邊交通,今年春節初一將停辦贈錢母活動,將以其他方式替代。


 
指南宮指出,信眾只要於2023年12月31日早上8時開始,至2024年1月1日早上10時前排入隊伍,皆可以獲得龍年(銀)錢母一枚。另外還特別準備了象徵著事事如意的「4451顆」金雞蛋,前4451名信眾可以獲得。而金雞蛋內還有服飾兌換券,可有金戒指、現金、精裝組套幣(龍、虎)、項鍊(龍、虎、兔)、龍年福氣金錢母等物。


今日一早開始發放,不過多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就已經倒場排隊,帶板凳成基本配備,還有人直接帶露營帳就地紮營,幸好一早活動順利,信眾拿到錢母相當開心。不過據指出,接下來春節活動,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表示因為考量周邊交通備受衝擊,所以大年初一將停辦贈錢母活動,改依其他方式替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錢母#龍年#排隊#主委#春節#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