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高雄跨年驚爆「有人持刀」!大量受傷民眾湧入醫護站 市府回應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2:14
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圖/TVBS)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沒想到樂團「大象體操」剛上台表演一首歌後,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民眾恐慌開始推擠,而正在台上演出的「大象體操」接到消息後也立即下台離開,據了解,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

目前醫護站擠滿剛剛推擠受傷的民眾。(圖/民眾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高雄跨年爆意外!大象體操主唱驚喊「有人拿刀」 台下慘叫演出中斷

針對跨年演唱會持刀插曲,高市府表示,根據目擊者供稱疑似看到民眾攜帶小刀,其他人聽到傳聞進而引起騷動,但經了解,並無危險情況發生,也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導致民眾受傷,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高雄跨年晚會#拿刀#推擠#民眾恐慌#混亂#持刀#跨年#夢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3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