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哪張?假裝挑選刮刮樂 男亮刀闖櫃台搶錢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4:13

28日早上8點,基隆廟口附近一間彩券行,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櫃台,搶走3000多元現金,女店員嚇一大跳,當下緊緊抓住嫌犯,最後還是敵不過對方的力氣,嫌犯搭上門口接應的機車落跑,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案發後不到一小時,員警逮捕嫌犯,身上還起出其他零錢,不排除另外涉案。

圖/TVBS

 
一大清早,彩券行才剛開始營業一名身穿雨衣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進入,還以為有生意上門只是他假裝挑選玻璃櫃裡面的刮刮樂,下一秒竟然直接闖進櫃台直奔收銀機拿走整個零錢盒,女店員嚇得驚慌失措還試圖拉住嫌犯,不想讓他得逞。

只見男子用力甩開她,頭也不回地離開彩券行坐上接應的機車,2人逃之夭夭。

28日早上8點左右,基隆仁四路上一間彩券行發生搶劫事件一名男子右手握著小刀闖進彩券行櫃台,搶走約3300元的現金。

 
圖/TVBS

目擊民眾:「早上只有她一個,我在這裡我看那一邊怎麼她在叫,我就看過去的時候,我以為他要買彩券,結果後來就跑了啊。」

彩券行店員(經變音處理):「之前在台北上班也被搶過一次,不過那個時候比較嚴重,上次是被電擊就還有受傷。」

親眼目睹零錢盒被搶走,店員當下反應是拉住嫌犯但他還是逃跑之後馬上打電話報警,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現場也拉封鎖線。

員警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不到1個小時之內在通仁街附近抓到搶劫的陳姓男子還有騎機車接應的李姓共犯,他們身上還有其他大量零錢不排除涉嫌其他搶案警方持續釐清。

圖/TVBS

這間彩券行就在基隆廟口附近,一大早有很多攤販出來擺攤相當熱鬧,光天化日之下,嫌犯大膽走進來持刀搶劫行為相當囂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錢#彩券行#持刀#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0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