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古屋卡啦OK店1女遭刺身亡 嫌犯公寓找到另1女屍倒臥浴缸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5:25
位於名古屋車站附近的卡啦OK店今日上午發生持刀兇殺案。(圖/翻攝自@livedoornews推特)

日本NHK電視台、《讀賣新聞》報導,今(26日)上午愛知縣名古屋車站鬧區附近的一家卡啦OK店,一名20多歲女子遭菜刀刺傷、大量出血,被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自稱持刀刺傷該女子的25歲男子。此外,在疑似與該名嫌犯有關的名古屋一棟公寓浴室內,還發現了另外一名倒在浴缸內的女性,同樣確認已經身亡,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展開調查。

報導指出,日本時間26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名古屋中村區的一家卡啦OK店有一名男子通報「我刺傷了一位女性」,當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女子倒地、流血,緊急將其送往醫院,卻在到院約1小時後宣告不治。

 

日本名古屋車站附近一家卡啦OK店傳出持刀兇殺案。(圖/翻攝自@livedoornews推特)

警方表示,打電話通報警察的疑似就是在現場的25歲男子曾我春暉,曾我宣稱自己拿菜刀刺傷了該名女子,警方當場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了曾我,在該名20多歲女子到院宣告不治後,曾我的罪嫌已改為謀殺指控。在事發的卡啦OK房間內,找到了疑似是曾我使用的兇器,且曾我身上同樣有受傷。

除此之外,曾我還稱自己殺害了另外一名與他同居的女子,警方根據他的說法進入距離卡啦OK店約2公里、名古屋中區一棟公寓住宅內進行搜查,發現了另外一名倒在浴缸內的30多歲女子遺體。曾我供稱,他在浴室中殺害這名同居的女子,使她溺斃身亡。

 
有2名在該家卡啦OK店的10多歲顧客表示,他們透過其他卡啦OK房間的玻璃看到有人倒地,還聽到有人喊聲「趕快拿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過來」。後來警察趕到,2人被要求繼續待在卡啦OK房內不要出來,等了大約40分鐘,才得以走出店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名古屋#刺傷#持刀#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1

0.1231

0.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