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室總動員做耶誕禮拜 路易小王子甜牽「女伴」超紳士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3:40
威凱一家連2年全體出席耶誕禮拜,路易小王子 (Prince Louis)甜牽「女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王室成員向來會在耶誕節當天一同前往教堂做禮拜,去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首度讓家中三個孩子全員出動,今年再度全家總動員,吸引眾多民眾圍觀。而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 (Prince Louis)雖然只是第二次參與這項傳統,但毫無生澀模樣,還大方牽著「女伴」亮相,小小紳士模樣融化不少王室粉。
 
每日郵報》、《時人報導,英國王室25日上午幾乎全員到齊,以步行方式前往聚桑德令罕(Sandringham)聖瑪麗抹大拉教堂(St. Mary Magdalene)參加耶誕禮拜活動,威凱也連續第二年帶著三萌娃一起出席。

 


從照片可見,威凱一家一致穿上藍綠色系服飾,凱特身穿寶藍色Alexander McQueen大衣,搭配同色系的Gianvito Rossi麂皮長靴與禮帽,耳朵則以黛安娜王妃的經典藍寶石耳環妝點。8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穿著卡其綠色雙排釦大衣外套,威廉王子與兩位小王子則都穿深藍色西裝與大衣,路易也有別於過往的短褲、及膝襪造型,換上格紋長褲。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三個孩子年紀尚小,但都展現成熟穩重一面,喬治和夏綠蒂親切與民眾交談,路易則直接牽著「女伴」、9歲的堂姐米婭(Mia Tindall)走路,似乎等不及超車兄姊攜伴參加聚會。米婭是安妮長公主的孫女,古靈精怪的模樣讓她在英國深受喜愛。
 
今年的禮拜王室成員幾乎全數共襄盛舉,醜聞纏身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也不例外,不過和王室關係尷尬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並未出席。


前英國王室廚師達倫(Darren McGrady)透露,王室成員們耶誕節做完禮拜後,會先到外面向民眾致意,接著回到桑德令罕宮(Sandringham House)吃耶誕午餐,待查爾斯國王下午發表耶誕演說後,再享用下午茶。
另外,威廉和凱特也在官方X(推特)曬出三萌娃的黑白合照,並寫下:「祝大家耶誕快樂」,可見夏綠蒂坐在C位露出燦笑,摟著兩個兄弟,一家人的好感情令外界稱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王室#耶誕禮拜#威凱一家#路易小王子#女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667

0.3335